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柱赫新劇掏出自己 金惠子喊「他」歐巴

南柱赫(左起)、韓志旼、金惠子、金佳恩、孫浩俊出席記者會。(KKTV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「南朋友」南柱赫睽違2年的新作《如此耀眼》11日在南韓首播,他飾演人生勝利組「李俊河」,在記者會上他表示:「俊河跟我本人很像,這個角色看似正常且帥氣,但瞭解他的人就會知道,他是個有苦衷、也經歷過很多事情。」在戲中可以看到平常「南柱赫」的樣子。

韓志旼與前輩金惠子共同飾演女主角「金惠子」,因為很少能同框對戲,兩人都會在平時偷偷觀察對方的習慣,金惠子說:「我發現韓志旼有煩心事時,都會習慣把手插進頭髮。」而為了符合角色年紀,金惠子也刻意加快自己講話的速度,「導演說像我那樣講話,句子都連在一起根本聽不懂,NG好幾次。」讓韓志旼直呼:「我真是太粗心了,竟然說話這麼快。」

孫浩俊記者會上表示「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想要有一個妹妹」,一下子有了韓志旼、金惠子兩個妹妹,他笑說:「現在我也無法斷定,自己是否實現願望了。」不過因為劇中他愛欺負妹妹,讓他要對大前輩金惠子下手超緊張,「不過老師營造出舒服自在的環境,托老師的福,我才能順利完成拍攝。」金惠子說自己沒有哥哥,能叫孫浩俊「歐巴」也覺得非常開心新鮮,《如此耀眼》昨日起每週二、三12點KKTV更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