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師證實孫安佐已入學 曬合照「4句話」點評

孫安佐目前是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高二學生。(資料照片,記者潘少棠攝)能仁家商老師曬出與孫安佐(右)合照,並對他極為讚賞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孫鵬、狄鶯19歲獨子孫安佐,去年在美國涉及恐怖威脅罪入獄,遣返回台後由黑翻紅,成為全台關注度最高網紅。原本孫鵬安排他到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班伴讀,但因學歷未達上大學資格,於是轉向新北市新店的能仁家商就讀,外傳他在前(11)日開學日時,已辦理入學登記,該校老師昨(12)日也曬出與孫安佐的合照,證實消息無誤。

孫安佐過去在台灣念過薇閤和康橋中學,但只有高一學歷,就算到國外已升上高三,仍無法直升大學,因此孫鵬為了寶貝兒子的課業,親自到能仁家商洽談。據了解,孫安佐昨日已辦理入學,校方表示,和孫鵬、狄鶯溝通過後,決定讓孫安佐從表演藝術科二年級開始念,等完全適應台灣的學習狀態後,將來可能再進一步攻讀大學。

昨天是孫安佐入學第一天,能仁家商的老師更曬出與他的合照,開心寫下:「沒錯是孫安佐,才華洋溢的孩子,就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,很Nice的孩子!」看得出對孫安佐的期許跟讚賞,而校方也大讚他多才多藝,和同學們的相處也很融洽,並未有排擠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