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日習慣差異吵翻天 愛紗2個月前就透露婚變預兆

愛紗(左)與周洺甫(右)已簽字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日籍女星愛紗驚爆抓包小5歲演員老公周洺甫偷吃,在分居2個月後,昨(12)日赴戶政事務所簽字離婚,終止3年短命婚。這段台日戀情疑似因生活習慣不同,早就出現意見分歧狀況,甚至去年底,就已經看出婚變預兆。

愛紗去年12月28日參加衛視中文台節目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,錄影前她接受媒體訪問,透露婚後與周洺甫之間的文化習慣有很多不同,讓她忍不住抱怨彼此習慣上的差異,當時她表示:「像我喜歡吃海鮮、壽司,但他(周洺甫)卻很愛吃肉!」每次吃飯問說要吃什麼?「我說想要吃壽司,他就會說『又吃壽司』,我想吃生魚片,他就會說『我想吃燒肉』。」光是吃個東西,就爭執不斷。

過去愛紗也曾在節目上提到,每每出外吃飯,周洺甫都不事先訂好餐廳,導致抵達店家後,不是撲空就是客滿;再來,周洺甫很愛打電動,玩到幾乎走火入魔的地步,常常因此不接她的電話,讓她相當無奈。除此之外,周洺甫也說愛紗講話太直接,讓他覺得受傷,也很不滿愛紗每次出門都會拖拖拉拉,讓他一直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