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紗曾公開怨周洺甫「踩地雷」 這樣求婚被藍心湄虧超糗

愛紗曾上節目抱怨被求婚時很邋遢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愛紗和演員周洺甫2016年結婚,好景不常,甜蜜時光只維持3年,因男方外遇,昔日甜蜜的異國戀在今天畫下句點,愛紗更在臉書淚訴:「我一直以為兩個人相愛可以克服一切,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。」而男方也透過經紀公司懺情:「在這段婚姻中沒有讓愛紗快樂我很自責,對於女方的說法我完全尊重,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。」

愛紗透露很介意自己求婚的時候很邋遢,覺得很糗,連婚禮上都不敢播這段影片。(翻攝自YouTube)

2016年登記結婚時,愛紗曾曝光周洺甫求婚的甜蜜影片,雖然開心被求婚,但其實周洺甫誤踩了她的地雷,她在與周一起上《女人我最大》時忍不住抱怨,別人求婚都是穿得漂漂亮亮,只有她被求婚的時候超邋遢,主持人藍心湄也附和,透露愛紗連在婚禮上都不敢放這段影片,唐綺陽更補槍:「有沒有發現她很尷尬?」藍心湄更說「日本女生本來就比較在意打扮,會介意素顏入鏡,而且她還是藝人。」直說「這樣被求婚真的很糗!」

愛紗和周洺甫婚後常合體上節目分享恩愛日常,如今卻離婚收場。(翻攝自YouTube)

當時那段影片中,周洺甫帶愛紗到2人第一次約會的地方,假裝肚子痛去廁所,回來的時候已悄悄換上西裝,帶著鮮花,打開車門要愛紗下車,女方驚訝的盯著車外的攝影團隊,周洺甫這時遞給愛紗一個盒子,就在女方發現是空的時候,才那出戒指說:「將!在這裡,妳要嫁給我嗎?」讓愛紗開心又感動,不停說:「嚇一跳耶!」昔日甜蜜場景才過3年,如今卻傳出離婚,令粉絲十分惋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