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《紅白》喬段登收視冠軍 新MV合體演唱會樂手

王心凌新歌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》昨首播。(環球提供)王心凌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》找演唱會的樂手老師合體演出。(環球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開春就公布許多好消息,昨新歌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》MV終於上線,而她在《紅白》的17首組曲表演,創下3.12高收視,有效平均收視成為除夕特別節目第一,而「王心凌17首金曲聯唱」的關鍵字更登上熱搜話題,閱讀量高達1.7億,讓歌迷直呼「甜蜜天后地位不可動搖!」也紛紛敲碗她的巡演計劃快點展開。

昨首播的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》MV,恰巧邀請「Cyndi Wants!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」的樂手老師們一起拍攝,並由知名華語作詞人小寒填詞,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倪子岡製作,倪子岡以R&B曲風為她創作的慢歌,讓她唱出有別以往的唱腔,愁苦卻不悲傷,聽得見她更加成熟的唱功。

歌名是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》,談到自己的缺憾是什麼呢?她笑稱自己記憶像魚一樣,不快樂的事情3秒就能忘記,但還是很擔心愛犬布魯托已經12歲了,自己工作忙碌,太少時間可以跟牠相處,幸好這次休9天年假,除了好好陪陪家人,也好好陪陪布魯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