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婚影帝追愛不顧一切 拐跑人妻生3子

葛倫克蘿絲(右)和強納森普萊斯(左)在《愛.欺》中大展演技。(威視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瑞典導演比悠恩朗吉的新作《愛.欺》將葛倫克蘿絲捧上金球影后寶座,這也是她角逐奧斯卡最有希望的一次,葛倫片中和72歲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飾演一對不倫戀的師生,男方為了和她在一起不惜離婚,巧的是這種為追求愛情不顧一切的強烈性格,竟也是強納森普萊斯真實人生中的寫照。

強納森普萊斯1972年在英國劇院工作時,認識了同為演員的凱特法赫(Kate Fahy),當時兩人都是已婚身份,在他們相遇的兩個禮拜後,兩人決定各自和配偶離婚,並永遠廝守在一起。這段長達43年的同居關係,兩人共生了3個小孩,直到2015年他們才秘密舉辦了婚禮,正式進入婚姻關係。

在《愛.欺》中,強納森普萊斯飾演得到諾貝爾文學獎的大作家,在領獎過程中和年輕女攝影師迸出火花,一場他在飯店房間被葛倫克蘿絲抓包偷情,兩人吵得不可開交的爭執戲碼,完全是兩人即興演出,強納森普萊斯說:「導演只跟我們討論需要演出的情緒我們就開吵了,全靠我跟葛倫克蘿絲的默契十足,一下子就完成這場戲。」

而兩人的好交情也在葛倫克蘿絲上台領獎時表露無遺,葛倫克蘿絲多次在公開場合表達她對強納森普萊斯的感謝:「《愛.欺》這部片拍攝延宕了14年之久,很大部分原因是我們很難找到願意在女主角旁成就她演出的男主角,但是當我們找上強納森普萊斯時他毫不考慮就答應了,而且我們也共同拍出了一部很精彩的電影。我真的很感激他,今天要是沒有他一起演對手戲,我也不可能獲得這麼多獎項的肯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