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娶回40億微風公主…小10歲帥尪新婚9天升官了!月薪曝光

40歲微風公主廖曉喬(右),甜蜜下嫁小10歲帥男Alan(左)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0歲微風公主廖曉喬下嫁小10歲萬寶投顧研究員「Alan」董子淳,雖然Alan月薪約5、6萬元,雙方收入相差懸殊,不過廖曉喬似乎頗有幫夫運,董子淳才剛開春就升官變協理,不過萬寶表示,董子淳工作認真,早前就已確定年後會晉升協理。

Alan不僅外型帥氣,學歷也很出眾,是建中、交大管理學系畢業學霸,校籃體保生出身的他,封號不少,包括「建中之光」、「交大傳奇」、「控球精靈」等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一開春已升為協理,月薪也從5萬元加薪變7萬元,對於新婚的他來說算是喜上加喜,也顯見廖曉喬頗有幫夫運。

據董子淳同事透露,他升格變身家40億元微風集團駙馬爺後,昨是第一天上班,他的封號已經變成「萬寶投顧裡最有身價的男人」,不過他上班時依然非常正常,也照常跟同事出去買咖啡,工作也很認真,還跟主管討論5G概念股潛力,至於大家有沒有趁機虧他,同事則表示,萬寶內部不流行這種「閙一下」風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