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禾浩辰認愛安心亞是「喜歡類型」 靠破億電影甩4個月低潮

禾浩辰曾經歷4個月的低潮期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禾浩辰(原藝名布魯斯)從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出道,至今邁入第5年,攤開每年成績單,其實大有斬獲,但他坦言雖然雖然演出機會多,但中間曾經歷4個月的低潮期,他嘆了一大口氣,表示:「當時去試鏡,全都沒上,大概試了20多次吧,也有好幾個項目是我好喜歡的劇本,但後來也沒上。」讓他一度自信受挫,曾害怕去試鏡,會垂頭喪志地想「我去了一定不會中啊,為何要去試鏡」,甚至也有導演認為他定型在《咖啡》的陽光男形象,直接否定他嘗試其他演出。禾浩辰立下志願,希望表演能更加精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他其實不怕被定型在陽光的形象,「只是會覺得不能多方嘗試,有點可惜。」他先前去試其他不一樣的角色時,對方一開始就會先說「哎呀!不行啦!他笑起來這麼憨厚」或是「他太陽光了,不行不行」,打槍他演出角色,讓他感慨:「當初大家認識的我,卻變成大家拒絕我的原因,最後我會認為會是我的就是我的,不用強求。」禾浩辰過去在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穿著比基尼、牽高麗菜逛街,笑容憨厚。(翻攝自網路)

直到後來導演林孝謙找他演出破億票房國片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才讓他逐漸走出黑暗期,「低潮時會怪東怪西,隨便的小事都會往黑暗走,但導演非常溫柔,他很有耐心,讓當時的我有不一樣的轉變,也從一開始的忐忑,後來慢慢達到他們想像中的樣子。」他笑說那時「很久沒有開工的感覺」,因此走到歡樂的拍戲現場,又找回踏入演藝圈的初衷。禾浩辰(右)和安心亞在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互動曖昧。(三立提供)

談到在那段低潮期,是否想放棄演藝工作,回到原本所讀的體育專長,他說:「雖然身邊朋友曾問我『不拍戲要做什麼』,或是家人擔心我因為這行收入不穩、壓力大,跟我說『無論你做什麼我們都支持』,但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轉行。」他也立下志願,希望表演能更加精進,出一系列的表情包,他笑說:「我想要追求口語、肢體跟表情表達能連成一線!」

禾浩辰過去和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分手,單身至今2年,這次和安心亞合作三立、台視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,他害羞坦言:「安心亞是我的喜歡的類型。」對於相差5歲的姊弟戀,他也絲毫不排斥,但他想了一下表示:「感情這種東西很難說,現階段把專注力放在工作上,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好。」對於未來和安心亞是否有發展可能,他不說死。

他這回和安心亞合作,很欣賞她「不服輸」的個性,像是安心亞在片場面對導演講戲,會直接提出質疑,表明「為什麼要這樣」,若是導演在專業上說服她,她也會乖乖演好戲,禾浩辰也表示安心亞聲音甜美,常跟導演撒嬌「這樣可不可以」之類,他笑說:「如果我是導演,聽到這個聲音,我也會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