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最速男楊俊瀚 「銀牌的禮物」聯邦銀行廣告超感人

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擔任聯邦銀行新任代言人。(翻攝自YouTube)聯邦銀行廣告中,引用楊俊瀚參加去年亞運的片段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獲聯邦銀行邀請,擔任2019年度代言人,並為品牌拍攝形象廣告「銀牌的禮物」,影片中加入去年亞運田徑200公尺決賽中,以0.001秒擦身金牌的畫面,透過童年故事與比賽經驗,傳達即使輸了比賽仍不放棄,堅持努力不懈的精神,更增加廣告台詞「每一秒都在超越自己」的說服力,也傳達一年比一年精進自己的企業理念。

楊俊瀚在廣告中,回顧從小到大跑步帶給他的快樂與光榮感。(翻攝自YouTube)楊俊瀚傳達「每一秒都在超越自己」的運動家精神。(翻攝自YouTube)

廣告中,他回顧自己從小對跑步的感受,在世界各國的賽場上,無論規模多麼龐大,他心裡浮現的只有從小到大,跑步帶給他的快樂與光榮感,無論是與好友比賽誰先到雜貨店,還是能跑步追上掉東西的攤車,始終認為跑步使他與眾不同,因此輸也是必經的過程,誠實面對自己,下次繼續努力才是最重要的,細膩的拍攝手法,相當感動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