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爆嗅女友內褲抓姦 50歲陳俊生消失多年驚人現況曝光

馬幼興(左)與陳俊生相聚,驚嘆他到50歲都不老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50歲陳俊生淡出演藝圈多年,感情生活比事業精彩,他近年來都在中國發展「快速記憶學校」,每年寒暑假招收學生數千名,曾有媒體預估光是學費就進帳上億元,已超過5年沒有在台灣出席公開活動的他,早前和好友馬幼興相聚,近照曝光,連馬幼興都忍不住感歎,「奇怪的是,這個人怎麼都不會老呢?」

馬幼興(右)與陳俊生相聚,驚嘆他到50歲都不老。(翻攝自臉書)馬幼興(左)與陳俊生(右)相聚,驚嘆他到50歲都不老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俊生雖然淡出多年,但感情糾紛常登上媒體版面,像是曾被爆料懷疑女友劈腿,聞「原味內褲」聞出精液味道抓姦、被女友懷疑劈腿憤而跳樓身亡等,其實他昔日曾是台灣第一男模,後來轉型拍戲接演《絕代雙驕》天下第一美男子「江楓」、《白髮魔女》的「慕容冲」等,外型與體態維持頗佳,看不出已經50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