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出國夜半驚魂 鏡子投射廁所靈界阿飄盯著看

夏如芝(中)分享詭異住宿經驗。(衛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)夏如芝日前錄製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分享自己外住飯店的經驗,夏如芝分享之前跟朋友出去玩,住到超詭異的飯店,電視竟然會自己打開,朋友狂打整晚電話,她卻一通未接來電都沒有,還有她迷濛中半夜3點44分醒了,在吃早餐時隔壁桌的人也說到自己整晚睡不好,醒來的時候是3點44分,讓全場的人聽到都驚呆了。

夏如芝表示當時一進房間就覺得有點不舒服,當她坐上床上看著梳妝台的鏡子,竟然可以投射到廁所裡的鏡子,總覺得廁所好像有人在看妳,走到廁所一看鏡子裡又可以看到整個客廳的空間,讓她有種走到房間任何一個角落都有人在盯著看的感覺,但因為夏如芝真的很累,就想說洗完澡後趕緊睡覺。而夏如芝有個習慣,一個人睡的時候就開著電視,聽到聲音才有安全感,就在自己快要睡著的時候她就關掉電視,突然間聽到一聲很大聲的「碰」,然後電視就被打開了,她驚醒一看,電視遙控器好端端的就在一旁,讓她心裡發毛趕緊把電視關了。

而當晚還有更詭異的事情,夏如芝同行的友人當晚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夏如芝,但是夏如芝就是不接,當下夏如芝當場拿起自己手機,表示一通未接來電都沒有,而友人們也說大家衝去她的房間怎麼敲門,她就是沒來應門,而且房門口還充滿了水霧,讓全場的人聽了頓時背脊發麻,整個涼到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