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寫歌獻交往7年女友 感謝她監獄外守候

黃明志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為女友寫歌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黃明志MV用動畫呈現對女友的感謝。(亞洲通文創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新歌《在我背後》是送給交往7年造型師女友的歌,他說寫歌給女友,是目前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事。

黃明志難得感性說:「這首歌慶祝度過7年之癢,歌中記錄兩人點滴,交往過程中,最感謝女友因為自己發表創作歌曲,幾次受牽連被關,她都在監獄外等我,一直都在外面幫我找人救命,還好都安然度過,有驚無險。」

西洋情人節將至,黃明志說:「或許你的故事跟我不一樣,但相信你們背後都會有一個對你不離不棄,默默守著你的人。記得要好好愛她們。」他也希望這首歌可以讓大家在婚禮上免費播放。

至於男女交往時,男生常會被問到一個考驗題,「女友跟媽媽同時掉進海裡要先救誰?」他說自己已經想出能解套的完美解答:「我會丟兩件救生衣下去,然後裝胃痛昏倒,因為他們都知道我胃不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