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村架純不怕死再綁馬尾 大臉現形網崩潰「像麵包超人」

有村架純。(翻攝自推特)有村架純上節目再次綁馬尾。(翻攝自推特)有村架純遭酸像麵包超人。(翻攝自推特)有村架純馬尾造型曾引發話題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5歲日本女星有村架純因演出《小海女》、《歡迎來我家》等電視劇而走紅,清純長相深受粉絲歡迎,但她的肉肉臉時常成為網友攻擊的目標,因此她平時總是將頭髮放下修飾臉型。不過日前有村架純上節目時綁了馬尾,讓她臉部的缺點曝露在鏡頭前。

過去有村架純在電視劇《雛鳥》中曾有綁馬尾的造型,意外讓她的大臉曝光,嚇壞許多網友。近日她登上節目《嵐的大運動會》,為了方便玩遊戲她紮起馬尾,肉臉再次現形,甚至比同台的男星們臉還大,讓網友匪夷所思的說「明知道不好看,怎麼還願意這樣上鏡頭」,不僅酸民毒舌的說「彷彿看到麵包超人真人版」、「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,但還是看一次驚一次」,就連粉絲們也紛紛跪求造型師別再幫有村架純綁馬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