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年看金豬 六福村疣豬家族陪你迎豬年

2019/02/10 13:37

呼應金豬年及結合三隻小豬童話故事,六福村為園內的疣豬三姊妹打造三棟房屋,應景又討喜。(六福村提供)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春節連假進入尾聲,大家歡喜迎接豬年到來,呼應金豬年,擁有非洲疣豬的六福村,結合三隻小豬童話故事,為園內的疣豬三姊妹打造三棟房屋,豬年民眾遊訪六福村,不妨和園內的疣豬家族打招呼,應景又討喜!

擁有非洲疣豬的六福村,園內的疣豬家族有七名成員,包括老爸爸大豬公和媽咪,兩兄弟摩摩、喳喳,以珍珠、愛珠、寶珠三姊妹。今年適逢金豬年,六福村動物部為疣豬們蓋個家,讓疣豬家族歡度快樂的「本命年」,同時還可達到動物行為豐富化的目的。

公疣豬摩摩在磚屋前覓食,與春聯相映成趣。(六福村提供)疣豬家族成員中5歲的摩摩、喳喳常在外趴趴走四處串門子,4歲的珍珠、愛珠、寶珠三姊妹個性則較內向嬌羞,和媽咪一起住在疣豬區。園方為疣豬家族打造的三棟房屋包括磚屋、木屋、草屋,疣豬三姊妹喜愛待在磚屋附近,遊客搭乘蒸汽小火車可見到牠們可愛的倩影。因應農曆新年到來,園區工作人員也為小屋貼上春聯、增添年節氣氛,遊客看見三棟小屋亦是歡呼連連,並且拍下小豬在新家旁的可愛模樣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