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星飽受三角苦戀 新年許願「遠離小三」

王宇婕在新戲中,是介入別人感情的小三。(翻攝自臉書)陳冠霖、李燕、林在培、徐亨、王宇婕、吳婉君及許孟甯到埔心牧場舉辦見面會。(三立提供)陳冠霖、李燕、林在培、徐亨、王宇婕、吳婉君及許孟甯到埔心牧場舉辦見面會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台劇《炮仔聲》主要演員陳冠霖、李燕、林在培、徐亨、王宇婕、吳婉君及許孟甯,昨(9)到埔心牧場舉辦新春見面會。今年大夥難得有5天的年假,卻讓李燕苦笑說:「過農曆年比拍戲還累!」

原來是李燕的姊姊帶著三個兒子從台中北上拜年,她每天忙著陪小鬼們吃喝玩樂,原本計畫放假要睡到飽,也因為5日開工而泡湯。李燕透露,今年過年總共發了50萬紅包,最大包則是10萬元,她笑說:「家人開心就好。」

陳冠霖今年剛好相反,不只睡得飽吃得也飽,巧的是過年家裡剛好添了兩隻狗寶寶,讓他覺得今年過年好「旺」好福氣,而平日注重身材的他難得在過年「通吃」不忌口,笑說難得放縱一下身材,一切開工後再說。

吳婉君年前不管放幾天假,就先訂了機票,打算到海島國家放鬆一下,而今年終於如願以償,玩了四天三夜,但還是嘆氣說:「都沒有豔遇!」而王宇婕過年則被媽媽「拋棄」,一人在台灣,只好跟親戚過年,好在今年過年死黨從海外來找她,兩人從感情聊到人生,這幾天一聊下來突然發現什麼都豁達了,她表示人生沒有事情過不了的,沒想到開導別人自己也被開導了。由於王宇婕在《炮仔聲》中是介入別人感情的「小三」,她在現場特別向粉絲們許下新希望:「祝大家新年都遠離小三!」笑翻全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