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傳說、櫻花、瀨戶內海美景 祕境景點紫雲出山好迷人!

2019/02/09 21:54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日本是台灣人喜愛的旅遊地點,祕境景點更是備受青睞,位在四國的紫雲出山及父母濱即是近來受歡迎的景點之一,今春計畫前往日本賞櫻的旅人,也可前往此秘境景點欣賞櫻花美景。紫雲出山春季時滿山綻放的粉嫩櫻花。(三豐市觀光交流局提供)

位在香川縣三豐市內的莊內半島上的紫雲出山,半島上流傳著浦島太郎的傳說,傳說浦島太郎在這兒打開由龍宮帶回的玉手盒時,冒出的煙幕升上天空,轉換為紫色雲霧盤據山頭,紫雲出山因此得名。紫雲出山的山頂展望台,是欣賞瀨戶內海美麗風光的理想地點。(三豐市觀光交流局提供)

紫雲出山最吸引人的魅力,是以瀨戶內海多島的美麗背景,搭配不同季節盛開的花朵,如春季時滿山綻放的粉嫩櫻花及山坡上的水仙花、夏天時比臉還大的繡球花等,近年日本Yahoo還將紫雲出山列為「日本賞櫻絕景15選」,花季時吸引許多「尋芳客」來此賞美景。秋冬季節雖非花季,但澄澈空氣及平靜如水墨畫般的瀨戶內海展現不同風情,帶給旅人不一樣的魅力體驗。紫雲出山春季美麗的櫻花及水仙花。(三豐市觀光交流局提供)紫雲出山最吸引人的魅力,是瀨戶內海多島的美麗背景,搭配不同季節盛開的花朵。(三豐市觀光交流局提供)

紫雲出山高度逾海拔300公尺,走至山頂展望台可將瀨戶內海美麗風光盡收眼底,往近處望可見半島蜿蜒伸入瀨戶內海所繪出的美麗曲線,往東眺望可欣賞海上浮島相疊及煙霧繚繞美景,往西可遠眺中國地方及海天相連景致,美景畫面讓人讚嘆不已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