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友力推2刷!《幸福綠皮書》全台票房破1200萬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榮獲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,並獲得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肯定的《幸福綠皮書》,新年連假7天衝出全台500萬票房佳績,僅次《艾莉塔:戰鬥天使》、《馴龍高手3》奪下票房季軍,隨著網友口碑發酵,全台累積票房更突破1200萬元,被網友譽為今年農曆年假「最值得2刷的電影」。馬赫夏拉阿里(右)被看好以《幸福綠皮書》抱走今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。(CatchPlay提供)

《幸福綠皮書》在美國上映12週,締造近台幣18億元的票房,而台灣上映2週,票房也累積至1200萬元。此外,在片中飾演鋼琴家的演員馬赫夏拉阿里,至今已橫掃金球獎、美國演員工會獎、廣播影評人協會的最佳男配角,被外媒及國際賭盤預測是本屆奧斯卡的小金人熱門人選,他能否繼2017年以電影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抱回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後,3年內再獲一座小金人,備受全球影迷關注。《幸福綠皮書》獲奧斯卡5項提名,男主角維果莫天森(右)、與飾演鋼琴家的馬赫夏拉阿里雙雙問鼎奧斯卡。(CATCHPLAY提供)

對於電影票房開出紅盤且受到影迷喜愛,馬赫夏拉阿里表示:「我很開心努力被看見,更開心這部電影要傳達的意義被觀眾注意,不論宗教、政治或是甚至自己支持的球隊都不該分黑白,人應該透過理解對方來學習尊重,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,社會才會少些藩籬與爭執,這是一部很溫暖的電影,也希望觀眾能給自己身邊的人多一些溫暖,我們才能抵抗寒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