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告白失敗留傷疤 認愛「三立林依晨」原因曝光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Hit Fm聯播網大年初五找來特別的「安興」組合:白安、周興哲合體主持過年特別節目,兩人聊起對彼此的第一印象,白安不知道原來周興哲這麼年輕,因為周興哲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成熟,笑說原來周興哲是個高個子的大男生,講話舉止也很成熟懂事,聽到這裡,周興哲心花開反誇白安是個嬌小可愛的女生,相當有氣質。周興哲(右)曝告白失敗過往。(Hit Fm提供)

兩人聊起當初接觸音樂的啟發,周興哲透露國中時候,唱了光良的《童話》跟一個心儀的女生告白,無奈卻以失敗收場,還正能量地笑說也許是因為太好聽太害羞,所以那個女生不敢跟他講話。反觀現在,周興哲認愛大他6歲的女主播「三立林依晨」趙岱新,還強調「我很MAN,把女友撲倒的那種」,看來愛情事業兩得意。話鋒一轉,周興哲坦承自己滿多傷口的,不過對他來說,傷口就會有很多疤痕,這些傷疤不會消失,會留在身上,並成為自己的驕傲。白安(左)與周興哲合體主持Hit Fm聯播網大年初五過年特別節目。(Hit Fm提供)周興哲(中)與趙岱新(右)前年底在節目《安安大明星》中相識,現已大方認愛。(翻攝自YouTube)

因此兩人聊到自己是樂觀或悲觀,白安很樂觀,她想讓人生不要這麼難,雖然有痛苦的時候,但會給自己一個出口,「有時候想想就算了,沒甚麼大不了過了就過了」。周興哲認為自己過去很悲觀,會因為一件小事影響一整天的心情,無法跳脫出來,他提到新聞常說他大頭症,但其實是自己的私生活情緒,無奈工作宣傳需要微笑,坦承真的不開心的時候笑不出來,所以才被人家說臭臉,好在現在改善很多,才出了這張新EP《終於了解自己》;一旁白安則緩頰,她看到的周興哲很親切,臉上總是掛著微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