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出足跡遍布全世界 盧廣仲工作狂看齊偶像華仔

劉德華去年在紅磡開演唱會,盧廣仲快閃香港直衝首場支持偶像。(翻攝自IG)〔記者羅子欣/專題報導〕盧廣仲去年工作滿檔,公益活動、廣告代言、商演不間斷,中間穿插著「春季巡迴」各地場次,10月還走訪北美多倫多、西雅圖、洛杉磯等地開唱,創下他歌唱生涯最多場次的巡迴演出,最終場在東京圓滿落幕。

不過他北美這一趟頗受時差困擾,因結束後緊接東京巡迴,東京巡演首場剛唱完當天,他曾半開玩笑說:「我有點不知道我在哪裡、在唱什麼了。」可見深受折磨,幸好恢復力頗快,不久後就生龍活虎出席活動。

盧廣仲去年行程滿檔,工作足跡遍布全世界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8月與9月他分別有到東京、京都參加「Summer Sonic」及「京都音樂博覽會」音樂節,當時接受訪問時,曾被問到這樣緊繃的行程,身體是否吃得消?他開玩笑表示公司是血汗工廠,事實上他似乎相當樂在其中,「可能因為我屬牛,很喜歡工作,我的偶像劉德華也屬牛,向他看齊!」

而他愛華仔不是說說而已,去年12月15日華仔巡迴演唱會在香港紅館開跑,他快閃香港不到24小時,就為見偶像一面,也順利在後台合影,十足粉絲樣令人莞爾。而新的一年到來,他也分享自己的新年新希望,「希望今年能夠身體健康、創意多多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