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費玉清黃色笑話齊發 「你看到我的老二嗎?」答案噴笑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費玉清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告別演唱會,用優美歌聲陪2萬粉絲過新年,他知道歌迷除了愛聽他唱歌,也愛聽他說葷笑話,於是在台上自嘲:「再不說笑話,歌迷都要睡著了!」

這次演唱會上,費玉清不改「黃帝」本色,除了說出「為什麼包皮會過長?」的笑話,也講了董事長和祕書間的「老二」笑話。費玉清歌聲動人,黃色笑話也常把歌迷逗樂。(寬宏提供)

費玉清說有位董事長來了,帶了一個小朋友來,小孩問:「爸爸你要去哪裡?」董事長說:「公司要開會你不能跟我去,爸爸去開會,你不要亂跑。」董事長開完會回來發現小孩不見了,對面走來陳祕書,董事長就問:「陳祕書來,妳看到我的老二嗎?」陳祕書嬌說:「你從來沒有給人家這個機會過。」

另外費玉清又說一個黃色笑話,他說:「醫學院進行解剖學,老師請同學畫出男性生殖器官形狀,有一男一女同學作答,男同學突然拉開褲子拉鍊,女同學說:『報告老師,有人在作弊,他直接偷看標準答案』。」

費玉清邊說笑話還邊在台上做出拉開褲子拉鍊動作,逗笑全場粉絲。

費玉清再補一個笑話,他說:「有個太太跟先生烤魚烤一烤,太太吞進魚刺,先生趕緊叫她吃兩口白飯,沒想到魚刺還在喉嚨,又叫老婆趕快吃饅頭,再喝醋,老婆問老公:『一個魚刺你緊張成這樣?』老公回她:『不是啦,我是怕它晚上扎到我』。」費玉清說完自己大笑說:「結過婚的才聽得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