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航機師罷工!范瑋琪攜子遊美回不來 「希望只是愚人節」掀筆戰

黑人、范范趁農曆新年,帶著雙胞胎兒赴美度假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與老公「黑人」陳建州趁農曆年假期,帶著雙胞胎兒赴美度假,未料卻遇華航機師罷工,她9日在臉書、Instagram寫下「罷工的華航........求求你告訴我這一切只是愚人節玩笑」,意外掀起筆戰。

華航爆發勞資談判破裂,機師工會8日展開罷工,多線航班取消,影響旅客人數高達數千人;在美國度假的范瑋琪,返台行程遭牽連,她發文討拍,卻因一句「求求你告訴我這一切只是愚人節玩笑」,觸動網友怒火。

網友認為罷工是壓詐機師的後果,建議范瑋琪改班機,「跟生命比起來機票錢小損失就算了」、「生命最重要」、「如果因為過勞,造成飛機掉下來你覺得你還會這樣子說嗎?」、「機師罷工不是跟你開玩笑,是不是距離上次空難太遠你就忘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