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航罷工轉挺長榮? 網紅回酸:長榮只有無嘴貓

廣告小妹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華航機師工會昨早上6點開始罷工,因為這波罷工受影響旅客數高達數千人,還有婦人抱著小孩痛哭失聲無法返鄉,雖然華航緊急成立應變小組,但仍難平復旅客氣憤情緒。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發臉書暢談,笑說有朋友問她會不會因此轉支持長榮?廣告小妹直回「擦屁股大叔歷歷在目」,更搞笑表示長榮唯一吸引她的只有無嘴貓。

廣告小妹透露有朋友私訊問她,會不會因為這次罷工事件,轉而支持長榮,對此廣告小妹直言「哈囉?我又沒有失憶,擦屁股大叔事件歷歷在目」,她更提及空服員被要求證明自己沒有拍過不雅照,也抨擊長榮性別歧視,不錄取空少等事,而面對這些原因,廣告小妹表示華航說到底,至少給了員工組工會的機會,而長榮連工會都沒有。

面對抉擇長榮和華航,廣告小妹直接說重話「我沒有一丁點理由改為支持長榮,華航再有不對,也比長榮強。長榮唯一吸引我的,只有無嘴喵。」這番言論讓不少網友認同,更紛紛湧入臉書留言按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