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費玉清告別演唱會淚崩 親解人生2大謎團有洋蔥

費玉清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「小哥」費玉清封麥前的告別演唱會,在大年初四、初五先行起跑,小巨蛋坐無虛席大滿場,除了歌聲,也被他的笑話、談話和感性話逗得又哭又笑,而費玉清更主動「說明」一直以來大家對他的兩件「刻板印象」,內容溫馨又感人。

費玉清說,媒體記者寫了他很多好話,也常寫他節儉,都讓他很感謝。不過,曾有報導提到,「費玉清去館子會把別的客人留下的牛肉帶走....」,他笑說不是帶回家繼續吃,而是他會帶回家後,洗掉鹽巴等調味料,再切片包好,有時在路上遇到流浪狗,就可以餵牠們吃,免得身上都沒東西。昨天,他表示將捐兩千萬唱酬給公益團體,也包括了動保團體。

另外,他也提到自己以前會「插花(麻將術語)」,但有一回他去買台式早餐,看到一家人總動員在忙碌,可能一個早餐也只一點,他想到自己去插個花就會輸贏幾萬,覺得不該這樣過日子,此後就不插花了,也得到熱烈掌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