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誓言超越《阿凡達》!《艾莉塔》橫掃賀歲票房

《艾莉塔:戰鬥天使》橫掃賀歲檔票房,上映3天吸金超過7200萬。(福斯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由奧斯卡傳奇名導詹姆斯卡麥隆監製的電影《艾莉塔:戰鬥天使》,主打視覺效果驚豔的3D技術和血脈賁張的動作場景,詹姆斯卡麥隆更誓言超越神作《阿凡達》,上映後果然創下傲人的票房表現,在台上映3天吸金超過7200萬,連3天登上票房冠軍,橫掃賀歲檔期票房。

全片更有不少重要看點,包含廢鐵市這座複雜墮落的科技城、改裝戰鬥機體的生化人,以及令觀眾最為血脈賁張的死亡球賽,都在電影中完整公開;除此之外,新生代女星羅莎薩拉查親自下海演出「艾莉塔」的訓練過程堪稱國手級訓練,在電影開拍前的幾個月進行體能強化訓練,紮實磨練武術、泰拳、功夫和直排滑輪技巧,就是為了呈現華麗流暢的動作場面。

《艾莉塔》特技統籌蓋瑞特華更找來以《神力女超人》表現聞名的打鬥指導史提夫布朗,跳脫大多數的動作框架思考,融合真實特技動作與頂尖表演捕捉技術,除了羅莎薩拉查本人執行特技演出,極端複雜的動作設計,現場也備有9個不同的「艾莉塔替身」在現場,包括世界級的體操選手和軟骨功表演者,終於完美地將電影改編原著《銃夢》中最經典的死亡球賽如實搬上大銀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