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林柏宏卜卦事業「有困境」 女鬼托夢求超渡

林柏宏透過「易經塔羅牌」問卜上半年工作運勢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30歲林柏宏2016年以《六弄咖啡館》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,戲劇、電影邀約不斷,新的一年到來,他到西門町向伊怜老師透過「易經塔羅牌」問卜今年上半年工作運勢,抽出的牌相指出,林柏宏上半年在工作上將會遇到混亂、焦慮的情況,但若從中堅定信念,靠著累積實力與努力,6月有望突破困境、更上一層樓。對於占卜結果,林柏宏直呼「有準耶」,透露上半年將演出的3個作品角色都極具挑戰性、有別於以往戲路,開拍前心情確實有些忐忑。林柏宏專心想著心中問題,接著抽出屬於每個月運勢的塔羅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林柏宏1到5月的事業運勢牌相,雖有幸運、財富和成就,但都是要盡力克服重重困難才能取得,其中3月抽到「惡魔」和易經牌「才」,代表在當月會碰上強勁的人才競爭,從中會感受到極大的失落感,有可能會在表演上迷思方向,老師建議他遇此困境,不妨靜下心來思考判斷,切勿操之過急。6月抽到「寶劍6」,代表找到了突破的道路,也可能是有貴人相助,林柏宏聽到這邊終於笑說:「還好經歷6個月就撥雲見日!」林柏宏算出上半年工作會先經歷困難,但6月有望突破逆勢、更上一層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林柏宏過去2年多在海外工作,他坦言第1年的時候確實感受到在外打拼的不易,「常常有種孤軍奮戰的感覺」,長期住在冰冷的飯店裡,也讓他逢年過節時格外想家,不過他去年開始調整心態,把更多專注力放到演戲上,目前已能適應外地生活。林柏宏透露上半年將演出的3個角色都極具挑戰性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談起住在飯店遇到的怪事,他透露前年在廈門拍《推理筆記》時,拍戲過程一切順利,但有一晚突然夢見一名小女孩,他下意識覺得對方是「阿飄」,果然小女孩就在夢裡請他在某日之前幫忙超渡,他立刻被嚇醒,一比對日期還恰好碰到他回台,趕緊請朋友安排,回台就到廟裡拜拜「辦事」,才讓他放下心中大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