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袁惟仁也要負責!陸元琪首揭離婚怨恨3年原因

陸元琪終於走出前段婚姻陰影。(資料照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陸元琪與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結婚14年,3年前離婚,雙方分得難看,離婚後玫拿贍養費還背債,袁惟仁財務狀況也不寬裕,去年還腦溢血,昨陸元琪首透露為這段婚姻一直怨恨自己,直到星星王子開示才想通,「失去反而是獲得」。

陸元琪離婚後自己帶一雙兒女,但一直很討厭自己,因她認為離婚原因是自己不願溝通,沒有好好維繫婚姻,才害孩子變單親,「我一直責怪自己」,不過事情在袁惟仁病倒後起了變化,「一段婚姻走不下去不可能是一個人的問題」。

她直指其實袁惟仁在這段關係中也要負責,「我交換立場的去想到爸爸與孩子們遇到這樣的事情時,會希望對方怎麼做,那我為什麼還要討厭我自己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