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朱色」大吉!尼基賈姆紅發正能量

佩戴宇舶Big Bang Meca-10 Nicky Jam皇金彩寶腕錶的尼基賈姆。(Hublot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雷鬼歌手尼基賈姆(Nicky Jam)充滿勵志色彩的人生故事不僅登上銀幕,其在音樂領域的成就更令他成為宇舶錶(Hublot)新任大使,錶廠更以他為靈感,設計出Big Bang Meca-10 Nicky Jam腕錶,將充滿科技感的宇舶代表錶款Big Bang Meca-10注入熱情奢華拉丁風,錶款風格散發霸氣耀眼的彩色寶石、「紅」光煥發的正能量,喚醒粉絲靈魂深處的悸動!

宇舶Big Bang Meca-10 Nicky Jam皇金彩寶腕錶。拋光緞面18K 皇金錶殼(45mm),錶圈鑲48顆長方形切割彩色寶石。全球限量30只。(Hublot提供)
宇舶Big Bang Meca-10 Nicky Jam皇金鑽圈腕錶。拋光緞面18K 皇金錶殼(45mm),錶圈鑲307顆梯形鑽石(共16.9 克拉)。(Hublot提供)宇舶Big Bang Meca-10 Nicky Jam皇金鑽圈腕錶。拋光緞面18K 皇金錶殼(45mm),錶圈鑲307顆梯形鑽石(共16.9 克拉)。(Hublot提供)

宇舶Big Bang Meca-10 Nicky Jam共有三種款式,包括宇舶錶專利皇金材質鑲嵌彩色寶石、鑲鑽錶圈,以及時尚黑陶瓷,錶背均為鍍金處理的鏤空機芯,錶帶為雷鬼樂的代表色系,紅、黃、綠漸層色鱷魚皮,放送對音樂的熱情與源源不絕的正能量。面盤12點位置展示尼基賈姆的姓名縮寫「NJ」標誌。錶款搭載HUB1201原廠自製機芯,藉過創新結構設計,從錶盤正面便可欣賞雙重10日動力儲能指示,這正是Meca-10的命名由來。

尼基賈姆在2015年以拉丁名曲《El Perdon》(寬恕)奪下全球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,更為2018年FIFA世界盃足球賽與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獻唱官方歌曲《Live it Up》,撼動無數聽眾,恰好與擔任FIFA官方時計的宇舶錶成為最佳拍檔。此外,尼基賈姆以最新單曲《X(Equis)》在YouTube上創下14億次閱覽的驚人紀錄。Big Bang Meca-10 Nicky Jam皇金彩寶腕錶鑲嵌各種華麗彩色寶石,包括黃色藍寶石、橙色藍寶石與沙弗萊石,即呼應《X(Equis)》MV中出現的三種顏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