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痛斥韓國瑜「直銷騙子」 林夕心中最軟一塊竟是她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歌壇詞神林夕去年曾痛批韓國瑜「直銷騙子」,引起熱議,不過後來韓國瑜女兒韓冰到廣播節目客串DJ,還特地點播林夕作詞名曲《紅豆》,認為不管怎樣,都不影響林夕作品的優秀;其實林夕創作經典作品逾3000首,在樂壇地位具足輕重,但他曾坦承不諱,最偏愛王菲與楊千嬅,其中楊千嬅更是他心中最柔軟的一塊。

林夕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林夕曾形容王菲與他是「無名份的夫妻」,至於楊千嬅,則是「自己的一塊肉」,還說他疼愛楊千嬅的程度,連天后級的王菲都吃醋;林夕將20年前真實失戀故事寫成《再見二丁目》,後來被還是新人的楊千嬅唱去,後來林夕在她出道10年演唱會上,還感性表示「當我聽完千嬅唱《再見二丁目》這首歌後,我好喜歡,自己就決定要對她好偏心,將最好的給她」、「我真的好關心千嬅,好希望她快點嫁出去」,讓楊千嬅當場感動暴哭。

直到楊千嬅出閣,林夕致詞更感人,「曾經我肉麻比喻,她好似我心頭一塊肉。她結婚啦,我身上這塊肉送了別人,現在是又痛又愛⋯今晚,送給千嬅一句話,『原來在快樂中,不必明白快樂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