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婆媽殺手南下變人形立牌 粉絲驚見「長不一樣了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又正、周玉琴主持的中天新聞政論節目《大政治大爆卦》,農曆年前再度南下,與林嘉源、陳諺瑩一同帶領觀眾走訪台南年貨大街、高雄駁二、高雄旗山老街,介紹當地特色美食及文創商品,吸引大批人潮聚集。周玉琴(左)、王又正農曆年前再度南下。(中天提供)林嘉源(左)、陳諺瑩帶領觀眾走訪台南年貨大街、高雄駁二、高雄旗山老街。(中天提供)

有「婆媽殺手」之稱的王又正,只要一現身就變成「人形立牌」,不僅大批粉絲要求合照,簽名更是簽到手軟。不過不只民眾熱情,南部的豔陽也同樣令人印象深刻,他透露,最近常被說「變黑」了,他仔細比對照片,膚色真的比往年深,打趣說:「以前在太陽下會白到反光,現在就沒有了。」另外王又正在節目上吃遍各式小吃,民眾看到他也會問:「胖了嗎?」他笑稱有運動習慣,體重沒有因此增加。《大政治大爆卦》主持人王又正。(中天提供)《大政治大爆卦》主持人周玉琴。(中天提供)

周玉琴說,因為太頻繁「出外景」,被說宛如美食節目主持人,凡是被她介紹過的小吃攤、特產,幾乎都大受歡迎。她表示,節目走出戶外,不僅能接觸基層民眾,並且帶動當地觀光,這也是「戶外開講」的初衷,希望台灣經濟能更好,喜愛美食的她也樂在其中,不過身旁朋友好奇她為何都沒有變胖?周玉琴笑稱,因為主持的活動量也大,節目還會分組競賽,要求限時完成任務,等於「邊吃邊運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