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遮了!福原愛8個月孕肚曝光 兒子頭好壯壯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退役後賺更大,去年和老公江宏傑合體實境秀吸金千萬,代言也都有7位數酬勞入袋,儼然成為華研新一代金雞母,懷有「小小傑」的福原愛近日出門走春,一改遮掩常態,大方露出巨如籃球的8個月大孕肚,不過她的鳥仔腳依舊纖細,肉肉的臉頰還微擠得出尖下巴,整個人散發幸福的韻味。江宏傑(左)帶岳母走春。(翻攝自臉書)福原愛(右2)孕肚驚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江宏傑透露,岳母幾乎每年都會來台灣過年,他和福原愛也趁好天氣,帶著家人出門踏青,今(7)日在臉書分享台南豔陽,祝福粉絲:「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,一切都順利。」照片中福原愛在媽媽頭上俏皮嘟嘴,夫婦合體顏值破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