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彥祖刺痛中國玻璃心 衰沾豬瘟被譙辱華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44歲香港男神吳彥祖昨(6)日在IG拜年,以粵語、中文雙語祝福粉絲「恭喜發財」、「新年快樂」,不料因為配圖選的豬太醜,刺痛中國網友玻璃心,質疑他辱華。吳彥祖拜年。(翻攝自IG)吳彥祖拜年惹議。(翻攝自IG)

網友不滿豬的圖片上寫著「happy chinese new year」,讓豬和chinese(中國人)字樣沾到邊,接著柯南網友辦案,發現google打「ugly pig(醜豬)」,第一張就跑出此圖,因此質疑吳彥祖搜圖有惡意,再來是中國爆發非洲豬瘟,這張圖也挑動他們敏感神經,怒罵「這隻豬像是得了什麼病」。中國網友不滿吳彥祖拜年配醜豬圖。(翻攝自網路)

網友在吳彥祖IG展開筆戰,有網友罵「你啥意思啊配個這樣的豬侮辱你爹媽?」、「這麼醜的豬配上Chinese,你說你是無意的我想辦法說服自己相信」,也有網友反駁「玻璃心玩什麼腦補」、「評論裡面玻璃心也是不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