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蔣偉文「型男主廚」封號傳兒子 過年中午開喝高粱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蔣偉文以「三片土司」出道,從偶像晉升為人夫、人父,更在「美食」上相當活躍,主持過美食節目,也前後推出6本食譜書,原以為過年年夜飯他會大展身手,不過卻幾乎沒發揮的地方,4年前到台東過年時,他曾下廚露一手,卻發現家裡長輩比起讓他做菜,更希望他陪喝酒。蔣偉文從偶像晉升人夫、人父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笑說:「老婆的阿公都喝58度高粱,中午就會開始喝,我每次回去都有醉倒的心理準備。」爾後,他便成了專職的陪酒員,他解釋:「其實那邊廚房也不大,阿姨們也都準備好自己想做的菜。」不過除了過年,他平常就常陪孩子下廚做點心,大兒子Jackson對於愛吃的蘋果派作法更是倒背如流,偶爾還會指定作法。蔣偉文主持過美食節目,出過6本食譜書,是演藝圈的美食達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蔣偉文平時就會在吃完飯時細細詢問2個兒子菜色的口味,訪問時,一片蘇打餅乾他也問兒子:「這個(口味)有辣嗎?還是鹹的、甜的?」藉此機會教育,還好兒子們不挑食,除了蔥不太愛吃外什麼都吃,就連一般孩子都不願嘗試的秋葵、山藥都敢吃,看來「型男主廚」的封號未來也能傳給兒子了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