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傑尼斯偶像挫咧等 AV前女友出書曝4年偷吃內幕

葵司。(翻攝自Instagram)松本潤(左)曾背著女友井上真央(右),偷吃AV女優葵司。(翻攝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日本男星松本潤,是傑尼斯偶像「嵐」成員,他2005年主演《流星花園》,與女主角井上真央擦出愛火,2人交往超過10年,沒想到2016年底卻驚傳出軌,和AV女優葵司偷來暗去長達4年,形象跌落谷底,女方近來傳出,將出書公開當小三內幕。

據日媒報導,松本潤與葵司4年戀情曝光後,不僅形象破產,和正宮井上真央的結婚計畫也告吹,當小三的葵司除了遭松本潤威脅,還被其粉絲辱罵,她的精神狀態一度崩潰,戀情最終走向分手一途,甚至還對松本潤恨之入骨。

葵司近來將恨意化為力量,決定出書公開與松本潤的偷情過程,新書內容會以愛情小說方式呈現,讓松本潤不禁擔心自己的形象會再度受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