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混血天菜英倫迎新春 58歲費翔現在變這樣

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的費翔吐露人目前在英倫過年。(翻攝自費翔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8歲台美混血男星費翔五官深邃,年過半百身材外貌依舊保養得宜,昨選在除夕夜罕見在英國倫多曬出自拍照,凍齡樣貌令大批粉絲驚呆。

現年58歲的費翔外貌依舊保養得宜。(翻攝自費翔微博)

費翔俏皮請寵貓幫他招招財。(翻攝自費翔微博)

費翔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,昨難得在微博向粉絲吐露目前人在倫敦迎新年,他開心說:「在倫敦迎新春,只好在家裡給自己製造一點節日的氣氛,煮幾個冷凍水餃,請我的寵貓幫我招招財,新年快樂!」

在英倫過年,費翔自己煮冷凍水餃歡度除夕。(翻攝自費翔微博)

費翔身材依舊保養很好。(翻攝自費翔微博)

讓大批粉絲狂讚的是,費翔還大方曬出久違不見的側臉自拍照,照片中,他站在摩天輪前,眼神看往遠方,帥氣凍齡臉龐有夠性感,粉絲連連驚喊:「不老男神封號,果然名不虛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