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倡飲油能排毒? 性感女神挨轟「要不要去申請諾貝爾」

鍾麗緹火辣自拍,在香港有「性感女神」封號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48歲香港女星鍾麗緹出道超過25年,曾演過《破壞之王》、《中南海保鑣》等膾炙人口的港片,美艷形象受封「性感女神」,這幾天卻在香江惹議成了網友攻訐對象。

日前鍾麗緹發文分享自己與家人到國外知名海島參加排毒療程,她留言說:「這次帶我的爸爸還有公公婆婆來這裡排毒,我們排了11天,這11天裡我們只喝了油,身體裡很多毒素都排出來了,感覺很輕鬆很舒服。身體裡很多的疾病,像是糖尿病、高血壓、肝硬化等等,都可以通過這個療程排出來,真的很不可思議!」

48歲港星鍾麗緹保養得宜,卻也因此惹議。(翻攝自微博)

然而鍾麗緹這段發文,卻引起不少人討論,有人質疑鍾麗緹被傳銷手法洗腦,更有人認為養生還是要靠飲食,亦有人擔心喝油會有副作用,諷刺她誇大喝油的成效,「糖尿病都能排,妳要不要去申請諾貝爾」。

鍾麗緹老公張張倫碩隨即替老婆解釋,他表示老婆只想分享療程感受,「大家千萬別因為這個就耽誤了去醫院,「有病要去看醫生,有病要去看醫生,有病要去看醫生」,直言重要事必須說三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