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超白目!這個舉動激怒同學「拳頭往臉揍」

孫安佐為樂高業配拍攝開箱影片。(翻攝自YouTube)孫安佐與表姊及好友,為樂高業配拍攝開箱影片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獨子孫安佐從美返台後由黑翻紅,成為全台關注度最高網紅,昨(3日)凌晨他上傳為樂高業配的開箱影片,邊組裝邊回憶自己曾經在學校太過屁孩,因為做出白目舉動而激怒同學,慘遭對方狠狠揍了一拳。

孫安佐表示,以前在英文小組時要分組比賽,他那組拿了很高分,旁邊有位同學因為分數很低,心情非常很不好,當時正逢過年期間,他竟白目的跑過去對著那位同學大唱:「恭喜恭喜恭喜你呀~恭喜恭喜恭喜你~」搞到最後對方忍無可忍當場發飆,氣得直接一拳往孫安佐的臉揍過去。

回憶起這段往事,孫安佐笑個不停,一旁表姊問他:「你那時候還很胖嗎?」孫安佐點頭回答:「那時還滿胖的。」此時表姊笑著吐槽:「難怪會被揍!」言下之意現在已練成「猛男」的表弟,應該是沒人敢揍了。孫安佐知道自己有錯在先,自嘲:「但也算我自己白癡啦!誰叫我要對他唱恭喜。」表姊再攻擊:「你現在也蠻白痴的啊!」好友也補上一槍:「就是你自己的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