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婚女星遭爆欠債不還!借錢內幕曝光

陳柏諭據傳欠了不少債。(翻攝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

失婚女星遭爆欠債不還!借錢內幕曝光

43歲資深女星陳柏諭離過婚有小孩,昨爆發合約糾紛,她拒付違約金與前經紀人閃亮亮鬧翻,閃亮亮反控陳柏諭欠債還連累他,且多次預支酬勞,陳柏諭對此回應:「我做人從不得罪誰,不要抹黑我。」
陳柏諭曾赴香港拍古惑仔系列,11年前帶球嫁給五分埔成衣小開張嘉麟,3年前離婚後開始欠債,進入閃亮亮旗下後,債主找上門還寄起訴書,陳柏諭找公司求助,順便跟公司借3000元,閃亮亮說:「不知道幫她擋掉幾回討債的,實在很心寒,而且髮型及上節目禮服,都有幫陳柏諭付錢及其他藝人贈送一袋十幾套。」
上月30日,陳柏諭已與該公司解約,本來要付100萬解約金,最終雙方達成共識單純解約,陳柏諭說:「其實我進圈子這麼久了,也可以靠自己CASE BY CASE,算起來我還是他前輩,而且我之前改名叫陳雨杉,大家一聽都不知,連我香港經紀人都在問是誰。」
至於借3000元一事,陳柏諭說那是因為經紀公司撥款太慢,她才想用借支的方法先拿3000元擋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