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供應迷姦水!BIGBANG勝利夜店爆代客撿屍

勝利夜店再爆醜聞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「BurningSun」,前段時間傳出員工涉嫌性侵女客人並施暴的醜聞,沒想到勝利本人在Instagram貼出道歉文後,就有前員工再出面爆料,「BurningSun」不只會提供迷姦水,還會找出漂亮女生到包廂給VIP滿足。

據韓媒報導《Dispatch》報導,前員工公開的對話中,有管理階層的人說:「VIP房正在找喜歡液態搖頭丸(迷姦水)的女性。」接著有員工回應:「馬上找!」另外一張對話中,員工則是熱烈討論VIP室中有客人發生性關係,據悉員工會找出能夠完成全壘打的女客人,增加VIP回訪的意願。

該名員工甚至爆料,門口檢驗身分時遇到未成年少女,就會選出漂亮的放行,甚至丟出「不要找那些像豬的孩子,很煩人!」的指令,消息公開後引發軒然大波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