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薇跟她共度除夕夜 長輩追問沒在怕

李佳薇(右)、劉艾立(左)開心收下女神紅包。(POP Radio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佳薇與同門師妹「Erika」劉艾立上POP Radio宣傳,陪粉絲度過除夕夜,師姊妹開心跟主持人DJ哲緯圍爐吃長年菜,更開心收下女神紅包。被問到過年最怕被問的問題?哲緯說最怕被問收入,茹素一年的Erika則表示,最怕長輩以關心的口氣說「瘦了」,至於「有沒有男朋友」,Erika則閃動大眼睛說「沒有」。至於李佳薇倒沒有這方面問題,她表示家人尊重她的職業所以不問,「最常被問的都是在台灣的生活狀況」。李佳薇(左)、劉艾立(右)上電台接受DJ哲緯訪問。(POP Radio提供)

談起過年回憶,Erika說小時候過年會吃豬腳麵線,但到美國後,過年時只有周末才回到長輩家晚餐,苦笑說:「好像少了種氛圍」;李佳薇則說家中因為做生意,反而是吃「年早飯」,不僅芋頭爌肉是「家傳菜」,還要提前洗澡換上紅色的新衣服,寓意好運氣,讓哲緯跟著附和,讓Erika苦笑說「我都沒有這些傳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