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出售泡澡後「高湯」 價格高到網怒轟:想錢想瘋了

THE BANANA MONKEYS。(翻攝自推特)成員為做實驗泡澡。(翻攝自推特)泡澡水竟賣10萬日元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4人女團「THE BANANA MONKEYS」於2017年出道,除了演藝事業也做起YouTuber,希望藉由拍片展現每位成員的魅力。日前她們將泡過的洗澡水放到網上賣,價格讓網友看傻眼。

THE BANANA MONKEYS先前拍片測試市面上的泡澡劑,想找出對肌膚及消除壓力最有用的泡澡劑,本以為影片的內容到此結束,沒想到過一段時間她們又上傳新的影片,內容為團員將測試泡澡劑時泡過的洗澡水瓶裝放到網路上販賣,還稱之為「聖水」,價格高達10萬日元(約2萬8千元新台幣)。此做法引起爭議,網友們紛紛表示「又沒脫光泡還敢賣這麼貴」、「賣1千日元還差不多吧」、「想賺錢想瘋了嗎」,目前THE BANANA MONKEYS已將商品下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