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終於學乖 春節聯歡晚會禁未經授權網路傳播

中國政府對外聲稱非常重視中央台春節聯歡晚會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盜版猖獗,毫無著作權觀念,惡名昭彰全世界有名,不過今年「春節聯歡晚會」,中國政府倒是一反常態,日昨宣布「未經授權」不得進行網路傳播,對中國來說也算破天荒新規定。

一早中國《人民日報》報導, 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節目,多年來是社會各界高度關注,也深受大眾喜愛,是傳播影響範圍廣泛的重要文化產品。

中國政府宣布全面禁止未經授權進行網路傳播中央台春節聯歡晚會。(翻攝自微博)

為維護中央台2019年春節聯歡晚會相關節目的網路版權傳播秩序,宣布將2019春晚相關節目,納入國家版權局重點作品版權保護預警名單,全面禁止未經授權進行網路傳播。自豬年開始,盜版猖獗的中國,也終於開始重視著作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