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李佳歡生日600人幫慶生 高校女神加碼大驚喜

李佳歡2月1日剛度過生日。(游手好弦提供)李佳歡2月1日剛度過生日。(游手好弦提供)李佳歡(右)和許維芳(左)一起到韓國玩。(游手好弦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李佳歡因為參加選秀節目獲得注目,她上月29日參加KKBOX尾牙時,無預警被主持人點名,現場600人為她唱生日快樂歌,但因為尷尬面對太多人的注目,看起來有些害羞。被問到生日願望,李佳歡則說:「因為我太愛吃,希望能夠越吃越瘦,自己和身邊的人都能身體健康,還有接下來工作順利。」

而她從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法律科系畢業,趕在考律師執照前飛到台灣投靠姊姊李佳薇,這段時間0收入全靠姊姊資助。被問到目前已經在歌唱路上邁開一小步,會不會用什麼方式回報姊姊?李佳歡則說:「目前只能用努力回報姊姊,等到工作領到錢想領姊姊吃大餐。」今年的過年則會回家和家人一起過,她笑說:「一定要回家吃媽媽煮的飯,媽媽都會煮我最愛的菜,這次還要回去跟朋友們相聚。」

李佳歡還透露前段時間跟高校女神許維芳到韓國旅遊時,對方竟出其不意準備了蛋糕,事先幫她慶生,讓她直呼感動。她表示:「最感動的是我們才剛認識不久,她約我出遊還秘密慶生,真的超有心的。我真的很愛她,參加比賽還能收穫友誼!」

而李佳歡將於3月9日舉辦音樂會,今日開賣後粉絲也相當買帳,獲得好成績。李佳歡表示:「沒想過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把票賣完,真的很興奮。希望有機會到更多的地方辦音樂會,讓這次買不到票的朋友都能來。」經紀公司表示:「年後會有其他計畫,訊息將公佈在李佳歡粉絲專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