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天空之城》收視破紀錄 廉晶雅暖摟金寶拉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話題韓劇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昨(1)播出大結局,以23.7%創下有線台連續劇收視最高的紀錄,該劇反映韓國競爭激烈的教育現況,探討上流社會菁英主義的社會價值觀,刻劃人性自私沒有止盡的貪慾,最終回卻打造溫暖結局,廉晶雅一家人搬離了天空之城,李泰蘭出版了有關於天空之城的故事,大魔王金瑞亨入監服刑,尹世雅一家透過孩子的抗爭,扭轉了父親金炳哲教育觀念。廉晶雅(中)主演的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完結收視再創新高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《SKY Castle天空之城》日前舉辦殺青宴,飾演廉晶雅老公的鄭俊鎬主動邀請她切蛋糕,劇中金寶拉飾演的慧娜,為了想讓親生父親承認自己的身分,主動詢問廉晶雅能否當家教,在廉晶雅發現她是自己丈夫與初戀女友生的女兒後,兩人有許多爭執,最後不幸墜樓身亡。殺青宴裡,廉晶雅摟著她,並緊貼劇中女兒金惠允一起合照,上演劇外大和解,互動相當有愛,該劇即日起在friDay影音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