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小嵐」平采娜攜手泰國男神 打造愛情喜劇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泰國女星平采娜在《初戀那件小事》和馬力歐毛瑞爾共譜校園戀愛,醜小鴨變天鵝的「小嵐」一角讓她紅遍亞洲,晉升國民初戀。時隔9年,她重返愛情喜劇行列,新作《限時好友》搭檔帥氣星二代Nine,上演一個被青梅竹馬發好人卡的魯蛇,奮力一搏勇敢追愛的故事。

Nine(左)、平采娜合作新喜劇。(威視提供)

Nine扮演帥氣空服員,和女主角從高中時期就膩在一起,無奈一直困在對方口中的「好朋友」身分中,多年後他試圖要勇敢跨越友情界線,為自己的愛情爭一口氣,導演以幽默詼諧的搞笑風格,營造出朋友及戀人間曖昧不明的界線,電影取景馬來西亞、緬甸、越南、香港等地,預告中可見平采娜在香港搭乘叮叮車時,失控懸吊在招牌上,更在馬來西亞的森林裡遭瘋狂猴群追趕,無厘頭又瘋狂。

Nine先前在泰劇《愛情混戰》嶄露頭角,今年23歲的他出身星二代,媽媽曾獲泰國小姐亞軍,也是知名女星,Nine 2016年首演泰國電影《天堂的禮物》,便和媽媽一同獲得泰國九娛樂(Nine Entertain Awards)最佳親人獎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