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芸芸小姑廖曉喬 曬巨鑽宣布閃婚 新郎身分曝光!

40歲廖曉喬(右)閃婚30歲Alan(左)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40歲微風策略長廖曉喬2日在Instagram曬出甜蜜床照,宣布升格當人妻「2019/2月2日我們結婚了!」

上月微風南山開幕時,廖鎮漢透露有四喜,其中二喜與陶喆、楊謹華有關,另一喜是微風南山開幕,至於最後一喜,他則保密暫時賣關子,2日廖曉喬驚喜曝婚訊,才讓神祕的第四喜曝光。

廖曉喬的老公Alan(左)和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(右)交情甚好。(翻攝自Instagram)Alan(右2)去年12月擔任阿嬌、賴弘國婚禮伴郎。(翻攝自Instagram)廖曉喬的老公「Alan」董子淳,是建中、交大畢業的高材生,去年12月剛滿30歲,任職於金融業,他和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交情甚好,進而與廖曉喬相識、相戀,去年還擔任阿嬌與賴弘國婚禮的伴郎,沒想到才過1個多月,就和廖曉喬雙雙曬出床照及超大顆鑽戒照,宣布相差10歲的姐弟戀修成正果,獲眾人祝福。

廖曉喬於微風南山廣場一樓Manolo Blahnik試婚鞋。(翻攝自Instagram)廖曉喬於微風南山廣場一樓Manolo Blahnik試婚鞋。(翻攝自Instagram)Manolo Blahnik有「夢幻鞋王」美譽,台灣首間旗艦店設點微風南山廣場1樓。(藍鐘集團提供)喜訊前2天,廖曉喬在微風南山血拼,她在臉書貼出於「夢幻鞋王」美名的Manolo Blahnik新店試鞋的過程,開心稱「完美一天」,據悉當天入手3雙鞋,共花費13萬,作為婚鞋意味頗為濃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