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阿西靠妻逃3次死劫 證實仙女送公文是真的!

記者賀靜賢/專訪

「阿西」陳博正在賀歲檔國片《寒單》擔任玄武堂廟公,不但威嚴有型,一句「起轎」也十分霸氣,簡直就是如假包換的廟公。「阿西」陳博正專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許多人都知道,阿西家中其實真的就在烏來有宮廟,老婆因帶天命成為觀世音的乩身,阿西說以前都覺得這些是迷信,但自己有幾次生死交關後即不再鐵齒,且不管每個人宗教信仰為何、信與不信,這些年他看了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後,最深的體悟就是要做好人做好事,體會「因果報應」。

阿西數年前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幾次遇車關,都是老婆指點躲過大難不死,愛好文學的他,也自學佛經體悟,說起這幾年的人生經歷和體悟,阿西娓娓道來,每個故事都像電影情節,引人入勝。

阿西透露曾有音樂人感情不順,後來「經查」才發現該音樂人前世即是宮廷樂師,但因為負了兩女,因此影響今生運勢。也有人來求解決人生困境,但宮內的神明無法找到檔案,最後還驚動了「有翅膀的天使」去調資料,後來該人才透露其實自己是「信阿門的」!「阿西」陳博正專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阿西說來淡定又精采,但他不崇尚迷信,也不招周遭好友去宮廟,分享故事時讓全場驚呆,也十分有趣。阿西說,看了許多人生故事,有人問他最大的領悟,他總是說「因果(報應)」,心存正念最重要。

問阿西,為何家中有宮廟,卻仍忙於軋戲,去年還感冒昏倒,他表示拍戲是為了家計、賺錢,「不能貪心」,且開宮廟應該存替人解決困境,而不能斂財,因此他曾打趣說老婆的宮廟叫「虧錢宮」,還要靠他拍戲打平虧損才行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