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歲兒終於康復!徐若瑄開心笑唱鳳陽花鼓

徐若瑄(左)對兒子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徐若瑄與新加坡老公李雲峰結婚4年,育有3歲兒子「Dalton」(小V寶),徐若瑄日前透露兒子發燒到41.3度,而自己也重病,不過她看到兒子高燒、上吐下瀉的模樣仍相當心疼,幸好在過年前兒子病情好轉,母子倆也在病床上一同開心唱新年歌。

徐若瑄日前透露自己和兒子都中標。(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徐若瑄昨(1)日上傳小V寶影片,寫下:「開始調皮搗蛋了~壁虎哥快好起來,我們要去拜年囉!」影片中,可見他雖然吊著點滴,但看起來狀況真的好轉許多,十分有活力的在病床上手舞足蹈,他看似想唱鳳陽花鼓,但可能歌詞不太熟,於是向媽媽撒嬌求救「媽媽我不會唱那首歌」!母子倆接著開心合唱新年歌,粉絲見可愛的小V寶終於恢復健康,高興的留言為他打氣「小帥哥好起來了真棒」、「好棒!快快好起來,笑容、快樂,是鋼鐵媽咪的支柱」、「這笑容~之前的擔心與心疼都值得了」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徐若瑄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