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歐弟扛票房喊話賣6億 笑虧星二代都要炸東西

歐漢聲(右起)、郭德君、郭子乾喬裝販賣員突襲影城,宣傳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。 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賀歲片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昨(1)上映,男主角「歐弟」歐漢聲為了感謝影迷支持,今天特別與客串演出的郭子乾現身影城,自掏腰包購買爆米花送排隊買票的觀眾。提到票房,歐弟直說「希望賣6億」,郭子乾則搞笑表示如果沒有超過5000萬的話,「我就再演一部給大家看!」

歐漢聲(左起)、郭子乾喬裝販賣員突襲影城,宣傳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兩人現身影城更即興發揮模仿秀,也吸引不少粉絲爭相合照。郭子乾也笑說自己「內舉不避親」,帶著也在片中客串演出的18歲兒子「小小郭」一同出席,小小郭在片中客串演出電視台實習生,穿上兔子裝有相當搞笑的演出。歐弟更當場虧他:「星二代出來都要炸一點東西,啊你要炸什麼?」之後自己接話說要炸「吉拿棒」。

郭德君(右起)、郭子乾喬裝販賣員突襲影城,宣傳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由於過年將至,被問到過年最討厭被到的問題,歐弟直說討厭被問到跟錢有關的問題,「像是『今年要包多少錢?』或是『什麼時候要生第三胎?』我覺得讓老婆休息一下嘛!」至於會如何反擊,他說自己不會反擊,「臭臉就好了」。

歐漢聲(左起)、郭子乾喬裝販賣員突襲影城,宣傳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歐弟也幫其他女生親戚抱屈,「像是表妹啊、表姊常常都會被問『怎麼沒帶男朋友回來啊?』又不是帶回來就會結婚,問這個很無聊,不要讓氣氛變很僵」。一旁的郭子乾聽了也表示,男生若被問到娶哪個女友,「要娶哪一個就看哪一個先懷孕嘛!」相當搞笑。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