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過年吃飽飽 營養師表示運動前可補充這些事半功倍

萊萃美 高濃度魚油90顆 600元(統一藥品提供)萊萃美 維生素B群30顆 168元(統一藥品提供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時下女性在意身體線條,積極尋求各種有效健身方法,營養師程涵宇表示,「要達到目標,除補充可促進肌肉生成的完全蛋白質食物,如:黃豆製品、魚類、肉類、蛋與乳品等,在運動前可搭配攝取維生素B群與高濃度魚油,將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、調節生理機能,增進運動健身效率。」

程涵宇進一步補充,「蛋白質在體內的消化吸收需要多種分解酵素的作用,而維生素B群有助於細胞能量的正常代謝,參與多項消化分解的酵素作用,因此補充維生素B群可使潛藏在細胞中的能量充分釋放、為人體所利用。而魚油因含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Omega-3脂肪酸,包含了對身體有益DHA與EPA,增加體內好油攝取,降低壞油滯留體內,均衡油脂攝取,調節生理機能,打造健身好體質。因此,兩者綜效搭配下,可讓女性健身之路達到事半功倍之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