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時候太聽話 展榮自爆差點沒有「這群人」

《誰來晚餐》徵片計畫邀請展榮、展瑞。(公視提供)《誰來晚餐》徵片計畫邀請展榮、展瑞。(公視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公視《誰來晚餐》近日舉辦「破解U好這檔事!」徵片計畫,邀請全民重新定義「U好」(台語:孝順)。知名YouTuber「這群人」人氣雙胞胎成員展榮、展瑞面對這一題,表示「孝順跟愛有點像,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。」自爆小時候若不是因為聽話,早就出國讀書,說不一定現在就沒有「這群人」的存在。

被問到是否曾為了孝順,而做出違背心意的決定?展榮透露,小時候很想去國外讀書,但因為爸媽不答應,所以無法實現,長大後才知道是因為當時家裡經濟狀況不允許。之後再聊到時,展榮也明確地說出想去的理由,媽媽也才理解他的想法,還說:「你怎麼不早講!」

雖然現在也覺得「當初應該要靠自己努力出去闖一下」,但展榮更有感於跟長輩之間溝通的重要性;弟弟展瑞也說:「很多時候長輩不是不能接受我們的想法或決定,是因為我們沒有讓他們理解為什麼我們是這樣想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